立即捐款

Top

News福氣新訊

最新消息

2023-08-11

感謝 台灣林內捐贈梧棲社宅身心障礙日間服務

內文題要:梧棲社宅身障小作與日照開幕,台灣林內專案捐贈各式廚房設備

感謝 Rinnai Taiwan 台灣林內-日本瓦斯器具第一品牌 捐贈梧棲身心障礙日間服務,觸控式廚下型飲水機(冰冷熱三溫型)與淨水器、IH智慧感應單口爐、儲熱式電熱水器。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募款困難,幸運的是在疫情艱難的時刻,台灣林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地送來了烘碗機,並承諾願意支持即將在梧棲社會住宅成立的身障小作與日照中心相關設備。

 

 

而今年梧棲社宅小作及日照開幕,特別用專案方式給予我們最需要的各式廚房設備,真的超溫暖,暖暖的熱水器讓學員們在冬天也有方便的熱水可以使用;冰溫熱的廚下式飲水機,除了操作簡單方便之外,同時也兼顧學員使用上的安全,讓我們身障學員可以更便利的學習手沖咖啡。

 

 

由衷地感謝台灣林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對福氣協會服務對象的捐助及支持,讓我們在服務在地老人與身心障礙者的這條路上可以走更久、更遠~~

 


 

##台灣林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真的超好用
#最溫暖的廚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