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福氣烘焙坊陪您渡過美好的團圓佳節!

2018-10-17 08:00:31

中秋禮盒開始預約訂購囉~~

因為烘焙坊的身障學員目前只有學蛋糕烘焙跟餅乾烘焙,考量到我們的烘焙品販售應當要以身障學員的學習為主,今年就先不推出月餅禮盒了!

同時學習製作太多種類的烘焙品,對於憨兒學員們的學習效果會比較有限

但是,為了有別於一般市面上高熱量的甜膩月餅,我們推出了精緻的中西合併小點心:「柚香瑪德蓮」「明月蛋黃酥餅」

福氣烘焙坊特別開發的鹹蛋黃酥餅,酥鬆的口感老少咸宜、入口即化。

一口咬下,濃郁的鹹蛋黃滋味在舌頭上蔓延,只要一口就無法停下來的鹹香好滋味,是你一定不能錯過的佳節點心。

而柚香瑪德蓮則是選用了來自花東菜市集的無農藥有機蜜漬柚皮,搭配純手工蜂蜜柚子醬,柚子果香配上香氣濃郁的瑪德蓮蛋糕,是一款香而不膩、甜度剛好的法式小點心,在甜膩的月餅海中帶給你一抹清新的滋味。

您的支持是福氣身障學員最大的原動力,讓福氣烘焙坊陪您渡過美好的團圓佳節吧!

 

連絡電話:04-26268178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建國路100號

#福氣烘焙坊中秋禮盒
#柚香瑪德蓮
#明月蛋黃酥餅


返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