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快報】社區家屬學院:家庭照顧者自我照顧系列課程~歡迎來電洽詢04-26571300

2018-05-09 14:34:27

【社區家屬學院~家庭照顧者自我照顧系列課程🎉】

 

 

  因時間的流逝、以及心智障礙者的病程,對於家庭照顧者而言,壓力因子一次次的累積,往往忽視自身的生活品質與狀態,生活層面將帶來全方面影響,為使其正視及好好對待自己的感受與狀態,於鄰近社區好好協力站將開設有關好好生活之相關課程,讓家庭照顧者於參與課程的過程中,暫時脫離照顧他人的生活壓力,改將焦點放在自己本身。 

 

  透過與鄰近社區合作中成立好好協力站,開辦好好生活系列課程,讓家庭照顧者便利參與,暫時脫離照顧他人的生活壓力中,將焦點轉移至自己本身,學習「好好」對待自己。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經費來源:臺中市公益彩券盈餘經費補助

🍀辦理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活動地點:臺中市海線區(包含沙鹿區、梧棲區、清水區、龍井區等4個服務區域)各社區發展協會、鄰里活動中心

🍀對  象:臺中市海線(梧棲、龍井、清水、沙鹿)區,家中照顧18歲以上心智障礙者的家庭照顧者,每場次預計20-30人參與。

 

🍀活動宣導講座活動辦理時數與課程內容: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後,傳真或電子信箱報名。

 傳真電話:04-2657-1300

 電子信箱:incu.ft@gmail.com

 

🍀活動海報:

 


返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