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快報】失智症種子志工培訓~歡迎社區團體或單位合作成立社區守護聯盟行列

2017-06-28 17:34:42

【失智症種子志工培訓~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為了同時能及早發掘社區中極早期患病的失智症患者,延緩社區失智症患者發病時間點,減少失智人口,提供社區志工失智症的觀念,建置社區失智守護地圖,並教導預防失智症及失智篩檢技巧,讓社區種子志工成為簡便的諮詢管道,轉介失智或疑似失智個案能夠即時介入提供適切的相關服務內容,或是即時介入適當的資源,減緩主要照顧者照顧壓力。

 

  預計找尋四個臺中市地區的社區團體或社區單位,合作成立社區守護聯盟,每個社區共辦理五場次的宣導活動,每場次預計20位(以上)社區志工參與,讓失智預防導入社區,藉由志願服務資源人力提升失智預防之技巧和能力,增進失智照顧知能,亦讓社區失智症患者及其家庭獲得服務(及早預防、轉介資源)。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經費來源:聯合勸募協會補助

🍀辦理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活動地點:臺中市地區的社區團體或社區單位各社區發展協會、鄰里活動中心

🍀對  象:4個社區單位合作成立社區守護聯盟,每個社區辦理五場次,每場次20位(以上)的社區志工參與。

 

🍀活動宣導講座活動辦理時數與課程內容: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後,傳真或電子信箱報名。

 傳真電話:04-26221221

 電子信箱:fortune0619@gmail.com

 

🍀聯絡方式:邱社工04-26221220

 

🍀報名表:

 


返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