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快報】社區家屬學院「厝邊守護站共識營課程」7/19、7/26於沙鹿區六路活動中心辦理

2018-07-16 08:43:06

【歡迎一同參加厝邊守護站共識營🎉】

 

  社區是家庭照顧者生活的基本範圍,為使家庭照顧者能有效利用周邊環境的照顧資源,將結合有意願進行深度服務之社區,一同針對社區內的照顧資源進行盤點,打造一個專屬在地社區的照顧資源地圖,讓家庭照顧者能依據其需求,就近取得協助。

 

  家庭照顧者身處於各社區內,為使家庭照顧者對於在地資源之瞭解,厝邊守護站進行照顧資源了解及盤點,並邀請家庭照顧者和社區居民一同打造專屬在地社區的照顧資源地圖,讓在地家庭照顧者能依據其需求,就近取得協助。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經費來源:臺中市公益彩券盈餘經費補助

🍀辦理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活動地點:臺中市海線區(包含沙鹿區、梧棲區、清水區、龍井區等4個服務區域)各社區發展協會、鄰里活動中心。

🍀活動對象:臺中市海線區(包含沙鹿區、梧棲區、清水區、龍井區等4個服務區域)  3個社區各辦理2次課程,共計6場次,每場次預計20-30人參與。

🍀活動時間:7/19、7/26 

🍀活動地點:沙鹿區六路社區活動中心

🍀活動講師:張淯棻 執行長

🍀報名專線:

 電話報名:04-26570600,劉社工

 傳真報名:詳填報名表後傳真至04-26570620,並請來電確認。  

 網路報名:詳填報名表e-mail至incu.ft@gmail.com,並請來電確認。

 

🍀活動宣導講座活動辦理時數與課程內容: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後,傳真或電子信箱報名。

 傳真電話:04-26221221

 電子信箱:fortune0619@gmail.com

 

🍀聯絡方式:溫社工04-26221220

 

🍀報名表:

 

 

🍀海報:

 


返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