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3月24日福氣烘焙坊辦理『忘憂森林の蛋糕課程』~~歡迎來電報名!!

2018-03-15 18:43:18

福氣烘焙DIY教室➡忘憂森林の蛋糕課程🍰

 

 

磅蛋糕是來自於英國傳統的點心,為什麼叫做「磅蛋糕」呢?傳統做法,它是由四磅材料烘培而成:一磅的奶油、麵粉、砂糖和蛋。口感比較紮實並帶有濃郁的奶香,尤其它是常溫蛋糕,所以可以保存較久度過寒冷的冬天。

 

而磅蛋糕的變化多元,可加入各式水果、茶葉、堅果,來變化出不同的風味!這次,烘焙坊要帶著大家一起將蘊涵高度營養價值且飽足感極佳的香蕉,與具有濃郁巧克力香味的磅蛋糕結合起來,最後再點綴上小山園抹茶粉,烤焙出一款無添加人工香料,卻能散發出濃郁香氣的蛋糕,這讓大人吃的放心,小孩吃得安心。


大朋友小朋友們,就趁悠閒的周末一起來福氣烘焙坊,在濃郁的甜點香中,享受烘焙甜點的樂趣吧!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07年03月24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9時00分至10時30分

 

🔊活動地址:臺中市清水區建國路100號1樓(福氣烘焙坊)

 

🔊活動內容:忘憂森林の蛋糕製作教學及每人一份現場DIY材料

 

🔊活動費用:400元/位(內含所有烘焙材料、現場教學、禮盒包裝,8歲以下小朋友建議由一位家長陪同參加)

 

🔊人數限制:每場次8名

 

🔊報名方式:

1.點選及填選報名網址「忘憂森林の蛋糕課程報名中

2.致電04-2626-8178 宋社工報名

 

🔊使用材料:鐵塔牌天然發酵奶油、洽發麵粉、福壽生態雞蛋、有機香蕉、小山園抹茶粉、法芙娜可可粉、主婦聯盟合作社核桃

 

🔊備註:清水陽明果貿社區居民每人可折價50元

  

 


返回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