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快報】失智宣導講座~歡迎社區團體或單位合作辦理失智預防性宣導講座

2017-06-29 08:52:14

【失智宣導講座~合作辦理失智預防性宣導講座🎉】

 

 

  失智症是眾多老人常見問題之一,會使老人在生活、情緒及身體健康等方面產生階段性地惡化,由於失智症初期的症狀不明顯,經常被民眾錯認為是正常的老化過程之一,錯失治療的黃金期。而一旦發病後,則生活會失去自理能力,嚴重影響到生命安全。因此,讓社區民眾認識失智症基本徵象及資源網絡,能釐清對失智症的錯誤概念,並能運用資源網絡連結的技巧、善用資源,適時提供失智症者及其家庭相關協助,希望透過引入及強化失智症社區宣導活動資源。

 

  本會希冀透過社區失智宣導活動,辦理偏鄉社區失智預防性宣導講座,將預防性宣導失智症議題遞送進入社區,建立社會大眾對於失智症的正確認知。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經費來源:聯合勸募協會補助

🍀辦理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福氣社區關懷協會

🍀活動地點:各社區發展協會、鄰里活動中心或適宜辦理講座之場地。

🍀對  象:臺中市海線區(包含清水區、沙鹿區、梧棲區、龍井區等4個區域)的社區團體或社區單位;本計劃預定宣導8個社區單位。團體(單位)中至少需有20位以上的或失智症主要照顧者或社區民眾。

 

🍀活動宣導講座活動辦理時數與課程內容: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後,傳真或電子信箱報名。

 傳真電話:04-26221221

 電子信箱:fortune0619@gmail.com

 

🍀聯絡方式:邱社工04-26221220

 

🍀報名表:


返回最新消息